在認識你之前,不存在要等誰,也不存在要掛念誰和思念誰。玩玩五子棋,看看網絡文章,看看彩票,看看網絡電視,很少聊天,每天也就這樣度過了。
有一天在彩票群裡無意中加上了你,雖然開始時並不在意你的存在,也沒留意你和其他網友有什麼不同,但是你的問候祝福,一顆真誠的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開始學會了等待,等待你的問候,等待你的祝福,等待你上網、等待與你相對。自從認識了你,我就迷上了qq,輕撫鍵盤,手指在飛舞,心在聯翩,靈魂伴著字符,飄飄悠悠地飛向網的那一邊。我的快樂,我的痛苦,我的迷茫,我的徘徊,都在這指尖下流淌。而你的那些文章也使我沉浸在難以表達的感動和喜悅之中,痛苦失望時有你的支持和開導,失意時有你指明方向。一顆孤獨的心、一種厭世的感覺,慢慢在轉變。
從此,認定了今生與你有緣,認定了你是我的春風,認定你給予我的是一縷陽光雨露,在悄悄的滋潤著我的心,習慣了每天上網看看你。所有的都是在自然中產生的,工作忙時盡量快點把工作忙完,為的是多點時間上網看看你,外出有事,回來的第一件事打開電腦還是要上網來看看你。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不管你是否在線,我都會天天上網看看你。看著你的頭像,就像是與你面對面,儘管我們距離相隔,確有一種心相連的感覺,看著你的頭像,感覺就像是遇上了親人,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想與你訴說,看著你的頭像,就會想起你給予我的快樂,給予我的鼓舞,我的心因此就會平靜,就會保持著一顆平靜的心對待生活中的一切無奈。
每天都要上網看看你。如果看到你在線,我馬上就會念著你的名,別人會看到我的笑臉,如果看到你不在線,我就會靜靜的看著你的頭像,靜靜的想你。有時一邊看看你的文章,等待你上網,也許你不知道,我喜歡這樣的等你,喜歡看著你的頭像。我喜歡這種等你的感覺,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等待的人,起碼,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值得我如此思念的人,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寄托,這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這樣的等你!我願意這樣的天天上網看看你!漸漸的戀上你!從你和說話的一開始我就趨向你了!慢慢的你我都很喜歡對方!不知道這種這樣的虛幻世界裡真正的渴望的那種愛情會存在現實中!以為自己找到了方向!找到了愛!
慢慢的和你度過了1年多!可感覺很幸福,卻很短暫!更想不到的是現實讓你跟我分開!你我卻陷入了相思情節!也許只有我還在相思!也許你比更難過!每當看到你半夜起來偷菜!或許那是你想偷菜!更重要的可能是你也在相思!在想我會怎麼樣?親愛的寶貝!我不是最好的!從和你分開開始!我心裡很壓抑!其實這些也是我自身原因!因為不想失去的,卻轉眼就沒了!有時想恨你!可恨不了!有時想這個世界到底有真愛嗎?會為艱難而屈服嗎?或許只有童話故事裡面!愛情劇裡面才能找到那麼真愛!也許愛情本來就恨自私!現實卻跟父母的愛混在一起!要你選擇愛情還是親情!這樣的選擇沒那個人能決定得了!你的決定我並沒驚訝!也沒後悔!愛一個人不是得到就是愛!有時靜靜的看著也許也是一種幸福!親愛的寶貝:我會祝福你!雖然我只能兩眼傻傻的看著!但能讓你不為難!就不會傷害你!我自己離開!希望你晚上別再那麼晚玩農場了!你說的身體很重要!我希望你說的比做的更好!
也許這個真實的世界和虛幻的世界根本沒區別!人與人是坦誠的,交心的,沒有掩飾自己內心的痛和傷!愛情永遠是美好的!很感激寶貝!能給我一段美好的時光!已足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