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的感恩節了,每收到一條信息,心裡都想著你,都想把這些祝福送給你。
首先讓我感謝上帝吧,感謝上帝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感謝上帝讓我們相知相愛,儘管我們相愛的幸福和甜蜜只有可數的時間,儘管煩惱和痛苦總是結伴而至圍繞著我們,但這樣的幸福和甜蜜感受讓我的人生不再有遺憾了!無論上帝給了我們幸福還是痛苦,我們都要感恩於他!茫茫人海中,我們有幸彼此找到生命的另一半,此生有一份如此深刻的愛情,夫復何求啊!
親愛的,菲爾也要感謝你,感謝你給了菲爾這麼美好的名字,感謝你給予我的愛,在我人生旅程已走過一半時讓我領略到了人世間最真誠熱烈的愛情,讓我迸發出了自己內心蘊藏已久的激情。相愛的這兩年,你帶給我的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切,刻骨銘心的愛戀;深情的擁抱;甜蜜的親吻;水乳交融的感受;心靈的快感……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是我此生最珍貴的所得、最難忘懷的記憶!
你知道嗎,每想到我們在一起時的幸福,我都不自覺地感慨:這一生再沒有什麼遺憾了,即使以後我無法和你相伴終生,相比以前的生活我是幸福的,因為我真正明白了愛一個人的感覺是如此美好。
親愛的,在感恩節的今天,我要告訴你,菲爾會永遠珍惜我們的愛情,儘管愛情的道路很難,很長,無論遇到怎樣的荊棘,愛都將永存心間,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