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節,其實這不只是節日,在生活中更應該常懷一顆感恩的心,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感謝生活所賜予我的美好,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不管是嘲笑、藐視還是支持、鼓勵,是你們讓我成長起來!
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會得到滋潤,並時時閃爍著純淨的光芒。
一個懂得感恩並知恩圖報的人,是每一個做人的基本道德。
感恩是一份美好的感情,是一種健康心態,是一種良知,是一種動力。
感謝我的家人,是你們教會我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在我無助挫折的時候把我扶起來,鼓勵我繼續走下去!
感謝我身邊的朋友,是你們幫我趕走孤單,陪著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有你們真好。
特別感謝你,一直支持我,付出了那麼多,說再多的感謝都是那麼渺小的,努力兌現所有的承諾。
永懷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懷有一顆感恩的心,能幫助我在逆境中尋求希望,在悲觀中尋求快樂。
最後感謝所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