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忘不了,還是習慣想起
——題記
天突然變冷了,卻意外的收到了你的一條信息(天冷了照顧好自己)當看到這條信息時,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會暖暖的,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雖然只是短短的八個字,我卻有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難道我還忘不了你嗎?還是只是我習慣性的想起你。
這麼久了我不知道自己對你到底還是種什麼感覺,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你了,至少我可以對你做到不在乎,但你的每一次突然的出現卻又會撥動我那顆不安分的心。我心裡明明清楚的知道,我們不可能,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在一起,但卻又不肯放棄,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堅持些什麼,也許只是簡單的想要知道你的消息,想要你記住你的世界裡曾經有一個我出現過,我不想只單單的做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我希望我是你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憶。因為我從來不期盼著會成為你的另一半,所以在分離的那一刻,我以為我們以後能成為很好的朋友,能成為那種無話不說的朋友,能成為那種超過友情但又不到愛情的那種關係。但我沒想到的是這一切都成了我一個人的白日夢,我們成了最多見面了會打個招呼的那種最最普通的朋友,也許朋友有的時候都還談不上。我時常懷念那段和你一起說說笑笑的生活,和你互相打擊,互相開玩笑的日子,那時候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快一年了,這段時間讓我們彼此都不瞭解彼此了,我們僅僅見過一面,我們都變了,我們也陌路了,唯一沒有變的,我想僅有我對以前美好時光的回憶吧。我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見面,不知道彼此還會不會有聯繫,不知道會不會忘記了彼此。不管會是怎麼樣,我只希望你能幸福,那怕我們不再是朋友,那怕我們成了陌路,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也許以後當你驀然回首想起我的時候,也許我也找到了一個很愛我疼我懂我的人,那時也許我會真的把你忘了,請你記得還是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