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想寫點什麼的時候,最近的我,一直在一個人的時候仔細想想自己的一生。一直在想,最適合我的人是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他不是一個很帥的人,但是卻有一個油嘴滑舌的嘴,對誰都是那種曖昧話語的男人,我能接受嗎?如果他是一個極其帥極的男人,雖然我覺得他可能靠不住,可是,我還是能在他身上看到真誠,我能接受嗎?
我不知道是在這裡想找答案呢,還是只是寫下一點點的牢騷。可是愛情能允許兩個人同時存在嗎?我覺得不能,你以為可以,其實自己不自覺的接受另一個人的時候,那麼前面的那個人,已經慢慢的在心裡變得越來越不重要了,所以,愛情裡本來就是一對一的世界,他不在乎我的時候,我知道我是該爭取呢還是快刀斬亂麻呢?我是那種遇到挫折就放手的人,你?希望我放手嗎?
那晚,我感覺到了他不一樣了,第二天我用女人的第六感,感覺到,他,不是我一個人的了。這個想法,困擾了我好幾天,我不能想,也不想想。我討厭這種感覺,因為,我不想這樣稀里糊塗的像個小丑是的活在不屬於我的世界裡。我不知道這種困擾是因為愛他呢,還是在為自己的離開找答案呢?
老的習慣果真是改不了,還是喜歡邊聽歌邊寫心情。仔細想想,我只能給一個人幸福,我不想辜負誰?如果我在你的心裡不重要了,是不是該告訴我,不要讓我蒙在鼓裡,別讓我再一次的由愛你變成恨你,這樣的一種輪迴我不想再次感受。
你,讓我感覺到你的心好嗎?別讓我猜,別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活在一個別人的世界裡。哎,何時我又天天困擾了。
我還懷念以前的日子,那個時候你的世界裡只有我,我的世界裡也只有你。為什麼忽然變得我們的世界裡衝出來那麼多的不速之客了?我的一再退讓就換來你這樣的無所謂嗎?
我只能一個人幸福,你不想那個人是你嗎?好討厭這樣的感覺,為什麼我不能開心的過每一天呢?有所得就必須有所失,我是該好好的想想,那個我需要給幸福的人是誰了?我不想讓我給幸福的那個人,是負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