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你又身影,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間的點滴,那些關於青春的故事,人啊一旦長大什麼都會變得那麼的陌生有那麼的熟悉,真的有感覺你有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只會哭鼻子的小孩子了,好懷戀兒時那個不知水月是何物的你,那樣的純,那樣的恬靜,可現在的你是怎麼了,我們之間又是怎麼了,怎麼這麼的陌生,是時間讓我們變了嗎,還是我們改變了時間,讓那些寂寞的謊言都浮上了我們的腦海。
還記得那夜和你共座湖畔的畫面,那皎潔的月,那閃亮的星辰,那幼稚是的約定。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催人淚下,是記憶的海岸還是苦海的延續,有人曾問我如果時光能倒流你會不會再來一次那段最美好的記憶,我很堅決的告訴他我不會,因為記憶之所以美好就在於它的不可重來,或許重來會讓我們間會比現在好一點,但我寧原享受這樣的回憶,因為在那段記憶裡只有你和我。
人生一次就過了,每一天都是直播,我們因此要抓住現在,用回憶的方式祭奠記憶而不要沉迷,這也許就是對以往的最好回報吧,放下一切的好與壞展望未來的吧,因為那裡才是你的歸宿。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吶,你的成長是我們間的必然也是我們間的緣分,既然緣分是原分就讓我們好聚好散吧,我們的是安天命的奴隸就彼此順從吧,不是時間而是心意如此。拋開那些須彌的事吧彼此放生,豈不是;兩全其美,留住那份記憶就夠了,時間走了香的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