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中午在飯堂見一男生牽著一女生的手下樓梯,不料那男的不小心摔倒,但他沒有鬆手,於是拉倒了該女生,兩人沿著樓梯一路滾了下去,情景慘不忍睹、、、這件事告訴我們,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昨天地鐵裡沒座,我跟女友隔了些距離。後面上一男的找女友搭訕,女友不搭理他,他又要起電話號碼!女友繼續不理。這時我擠到女友身邊,朝那男的甩了句:“太沒用了,看我的。”然後一把抱過女友,當眾深吻,道:“做我女朋友吧。”女友滿臉通紅應了聲“嗯。”當時那男的就蒙了。



3、兩個傻子對著天上的月亮在爭論,一個說是月亮,另一個卻說是太陽。 正在他們爭論得不可開交時,正巧來了一過路人,兩個傻子遂問他:“天上的到底是月亮還是太陽?”過路人答道:“我不是這個村兒的,不太清楚。”



4、夏天,兩兄弟在睡覺。弟弟對哥哥說:“哥,今天蚊子好多哦!”哥哥說:“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後來弟弟真的把燈關了。忽然間一隻螢火蟲飛了進來,弟弟很緊張的說:“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

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