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徘徊在傷痛的邊緣,依然無法面對那放棄的決定。可是,我卻決絕的轉身,決絕的拒絕了你所有的請求。從沒有這樣對待一個走過我生命的人,我想我真的對你動情了,也因此真的不能忍受藕斷絲連。害怕我會控制不住的想回到你身邊,害怕重新在一起後我們會彼此折磨。畢竟我們終究不能在一起。那麼,我願意做個揮刀斬斷牽連的絕情人。
六個月過去了,聽說,你已經找到了你新的幸福。我感謝當初的那點堅持。世間自此多了一個幸福的人。
今晚,在我家人的手機裡看到我們曾經在一起的照片,大家回憶著關於我們的過去,我輕描淡寫地應和著。心微微疼痛,我已成為你記憶裡的一顆塵埃,而你,原來還佔據著我的心。也許,曾經失去的很多人和事此刻都已無法再珍惜,如同此刻的擁有仍然顯得虛無縹緲,一路走來,何人將與我為伴,何事將與我共度?
謝謝我的落寞,讓我許久懶於收拾的屋子煥然一新,不再介意冬日的冷水,洗盡所有可洗的衣物,包括我自己。
晚安,小小又偉大的我。做一個風和日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