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辦公室的暴強同事收到了好幾個辦證的短信,忍無可忍,拿起辦公室電話就撥打過去,下面是他們的通話:


同事(用XX代替),辦證的(用OO表示)


XX:喂,你這是辦證的嗎?


OO:是呀,有什麼事呀?(誰這時候來電話煩我,正要搞MM呢)


XX:你們那裡是辦證的吧?


OO:是呀,是呀,你需要什麼證呀,我們這裡能辦各種證件,結婚證、離婚證、畢業證、學位證、電腦證.......。(態度好極了,心想,又要有人上鉤了,哈哈)


XX:(打斷他)我想辦個畢業證。


OO:好呀,沒問題,我們有各種畢業證,國內多所大學的,還有國外的。(呵呵,成功不遠了,這小子是不是要克萊登大學的)


XX:(一本正經地)我想辦個初中畢業證。


OO:......fint(我倒先)


XX:怎麼不說話,你們能不能辦呀。


OO:能能能,(擦汗),你真的要初中畢業證嗎?


XX:當然了,你不能辦,我就找別家了。


OO:能辦,你怎麼要辦初中畢業證呀,辦個大學的多好。


XX:廢話,我有那高水準嗎,我就是個小學沒畢業的,不過在我們這兒初中水準就能混,所以我就要個初中的,這樣顯得不假。弄大學的我什麼也不會,一下不就讓人看出來了嗎。
(我們這時已經開始笑了)


OO:你不是在逗我玩吧,我聽見別人笑了。


XX:那是他們在笑話我水準不行,只能用初中的了。-(故意沖我們)別笑了。


OO:要不你辦個高中的吧。


XX:不行,我就要初中的。你說多少錢,我不還價。


OO:(心絞痛)好吧,價錢不要多,和大學的一樣,200元。


XX:好,你先做吧,等我湊夠了錢再給你打電話。(實在繃不住了)哈哈哈哈......


OO:(聽著電話掛斷的嘟嘟聲)老子總乎悠人,這下讓人乎悠了。(吐血中)




從那天起,XX的手機再也沒收到過辦證的短信。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