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認識你之前我做事很有原則,認識你之後每天偷偷幫你劃去遲到早退,還要給你寫作業.



2.我給你寫信都是6.7頁的長篇大論,可你幾行字就把我打發了,還老說寫信沒意思.


3.我已經夠漂亮了,你還總是東看西看,見了女生就失魂落魄,就差沒掉口水.


4.認識你之前我很節省,認識你之後幾天就要逛一次街,就為了買漂亮的衣服穿給你看.


5.沒做男女朋友前,你出手特別大方,正式做了朋友後,你每次掏錢都很不情願,結果都是我買單.


6.我有心裡話都對你說,你有心裡話都對你哥們說,什麼也不和我說.


7.認識你之前肥肉和蛋黃我都扔了,認識你之後都夾給你碗裡,看我多關心你.


8.我每天和你說100遍我愛你都嫌不夠,可讓你說1句你愛我你都不願意.


9.我對你凶最多嘴上多說幾句,你一對我凶就揮起拳頭嚇我.


10.我和別的男的多說1句話你都不樂意,你和MM說話我說你就說我愛吃醋.


11.剛做朋友時每次吵著要抱我,後來,我要你抱你就說我太重了,抱不動.


12.你的生日我都記得牢牢的,可我的生日你都是忘得一乾二淨,還怪我不提醒你.


13.和你朋友們出去玩,穿得漂亮點你說我招蜂引蝶,穿得隨便點你說我給你出洋相.


14.我不嫌你矮,你卻老嫌我胖.



15.你來我家我都拿出一大堆好吃的給你吃,我去你家還要我買了帶去給你吃.


16.我在家裡都是我媽搞家務,我從不幫忙,我去了你那我什麼活都要做,"完美清潔工",還是免費的.


17.你喝醉了我一直陪著你,照顧你,我喝醉了你就不管我,還說我任性,咎由自取.


18.和你一起打遊戲,我贏了你就滿臉不高興,你贏了就手舞足蹈,樂不可支,其實我一直在讓著你.


19.我就在你旁邊,你還叫著網上的女子老婆,全然不顧我的存在.


20.我穿得漂亮你也難得誇我一句,看見別的女生就讚不絕口.


21.明明是我有理,你卻總幫著別人說話,就好象你是別人的男友一樣.


22.大把花錢請朋友吃喝,結果月底要我經濟支援.


23.你送我的禮物我都收起來保存得很好,我送你的禮物,被你丟到不知道哪個角落去.


24.我每天都在想你,可你最多一個月才想我幾次.


25.我一發脾氣你就躲起來讓我找不到你,可你一發脾氣就命令我必須乖乖坐著聆聽教訓.


26.問你喜歡吃什麼,總說沒有,可我買了吃的,你又說我自私,就只會買我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27.我對你說如果你先走了,我不會再找別的男人,可我問你你卻說換成你你會去找別的女人.


28.我只交你一個男朋友,可你網上還找了好幾個女朋友.


29.你送給我禮物都是挑最便宜的,還和我說心意最重要,你送給別人卻選最貴的,說便宜送不出手.
live173影音live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