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悄悄走進我的夜晚,走進我寂寞的情感。在寂靜的夜裡,我會獨坐在電腦前,反覆聆聽一支曲子,享受寂寞的思念。
柔美的音樂,撫摸著耳膜,如一股清冷的泉水,流進心田。習慣在夜晚描摹心境,書寫惆悵和歡顏。雪落無聲,堆滿我的窗台,這時,我在溫暖的蝸居,迷戀著冬天的夜晚。其實,什麼都沒有想,也沒有和人聊天,就那麼靜靜的坐著,心附著在音符上,飄飛在遙遠的天邊。
那條蜿蜒的小徑,雪花覆蓋了夏日的浪漫。彷彿聽見銀鈴般的笑,撲到我的胸間。那是我熟悉的身影,那的我熟悉的呢喃。穿越時空,抖落信箋,灑落思念的絮語,在這個雪花曼舞的冬夜,讓我無眠。
舒緩的旋律,漸漸融化在我的血液裡,依稀聽見那溫存的聲音,拭去我的淚痕,分明嗅到一縷幽幽的暗香,推開我的心門,綻放一朵隔世離空的紅顏。
歲月無痕,把無數的情感沉澱,把無數的思念焙乾。就這樣,我習慣了寂寞,習慣了孤獨的夜晚,習慣欣賞悲惋的音節,濕潤我的淚眼。窗外,滴水成冰,寒風凜然,寒舍,思潮奔湧,跨越萬水千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