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首很優美很優美的音樂,百聽不厭,想把它那種如寂寞到盡頭般的流水憂傷描寫下來,冥想苦想也找不出適合它的詞藻,隨著窗外滴答的雨聲,一股淡淡的憂愁襲上心頭,我知道有些憂傷和寂寞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 。
我有一個很好的隨身聽,它一年三百六十天都放在我的包裡,能稱得上真正意義上的隨身聽,喜歡帶上耳塞,或安靜的行走,或坐在行駛的車上,或坐在公園的一角,或開心的時候,或煩腦的時候,或在下著雨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聽著那些我熟悉又聽過多遍的純音樂,一個人沉浸在其中,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和音樂。我會隨著音樂有一點憂傷,一點寂寞,一點點的樂觀,一點點的思念,匯聚成幾分歡樂幾分憂愁,猶如“雨的印記”淡淡的歡樂中又有幾分憂鬱。
很喜歡雨,很喜歡下雨的天氣。常常在下雨的天氣裡,一個人靜靜地站在窗前,看著窗外的雨,雨下得很安靜,雨絲如簾,玻璃窗上也綴滿了水珠,像一顆顆珍珠,靜靜地劃落。只是在不經意之間撩動著心緒。或靜密,或溫暖。
很喜歡在下著雨的日子,一個人撐把傘,聽著音樂,毫無目的地在雨中漫步,在雨中那五彩繽紛的傘的世界裡,讓自己的思緒飛揚。在雨中回憶,在雨中思念;很想像小孩子一樣故意踏進積水裡,飛濺起水花。留下雨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