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又鬧了,我只能說對不起,真的,我們明明很相愛,但都為了點小事就鬧得不可開交,我自己是自己不好,但是我真的努力改變自己了不知道嗎?我們都說我們走到今天是那麼不容易!不是說放就放的,我知道你或許能做到不在理我,但是我真的做不到,我是個很糾結的人,昨晚你說算了,分了。雖然很小聲我是聽到了的!我想自己給不了你什麼幸福吧!真的,我這個人就這樣自私。所以想自己應該選擇默默退出,因為愛你所以讓你選一個更好的歸宿,又時候我真的這樣想的,想到自己,想想你和你身邊的人吧!我想我是最差的,不想說什麼,我只想默默的努力,我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有本事,有出息,我求你別再說我不愛你或怎麼樣的!對於你的愛,我沒有少過,我的這電話一月百分之九十是打給你的你知道嗎?這場愛誰能甘心認輸呢?我們都不會,說好的一起走到老,但有時候我真的感到了恐懼,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們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笑著對他們說,邱婷她不介意我怎麼樣的,因為我愛她!他們都覺得我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但是這些我從未想到過,或許你不明白這四處漂泊的苦,一個人默默的,很害怕明天的到來,誰能體會這撕心的苦,很多時候看到你默默的哭泣,我也一樣,昨晚我凌晨兩點才入睡,我身邊的很多東西都是你的影子,早上洗臉到晚上的洗澡,你身上的那股清香我永遠也無法忘懷,你給我帶來的紙巾我天天帶身上,我時刻想著你,有時候家裡再怎麼樣說讓我打電話回去,我都會無動於衷,但是你呢!我是怎麼樣的呢?你知道嗎?昨天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打了二三十個電話你都沒有接,一個下午沒有條信息,最後打你電話甚至關機了!我一想你把我放什麼位置呢?真的!你看昨天我白天說不發信息給你,我寫了日記,和我在一起的日子你都是不開心的,你和身邊的任何人在一起都比我在一起要好點吧!至少你不會傷心流淚!
我天天是想著你的,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但是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每鬧一次我都怕一次,昨晚我在洗手間裡坐了很長時間,全身發抖,我知道這自己又做錯事情了,那一刻我真想去跳江!一個好好的女生,遇到了我就變成了這樣,天天不開心的!
今天手機兩塊電板都沒有電了,手機在充電,沒有打電話給你,等下充好了再打電話給你!很不適應現在的生活,雖然來這學習已經有九天了,和身邊的人感覺很陌生!不知道人家在說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和人家說,整個人一下子變傻愣愣似的,朋友昨晚打電話說,我不該再去想什麼!應該好好學好,把這科目學好再學其他的,到時候自己開個公司或者什麼店面之類的,他說會支持我的!不然什麼都不是!誰要你呢?是啊!如果我一事無成,不要說別人看不起我,連我自己也會看不起自己的,離家的那天開始,我就注定著流浪、奔波和與自己的命運拚搏!我想讓,我已經在讓自己改變了,我整天什麼都要去想著,明天該用多少錢,該做些什麼,該什麼時候看書,或者該什麼時候打電話給你,家裡的電話是我最怕接的一個,他們老是向我說些我不喜歡聽的話,我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我只有沉默,把你當作了我生命裡的全部,我一下課十分鐘我就會忍不住發信息給你,我身邊可以說不像你們一樣身邊還有大堆朋友、同學、親人…
我就自己一個人,孑然一身…
所以我會把所有的話對你講,真的很愛你…
我該回去打電話給你…
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你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我不想說什麼了,我想躲在這角落了悄悄地述說著,這博客從此就是我的發洩之處了,真的想你,愛你,如果我的死亡可以讓不變得開心快樂,我也會義無反顧的去做,這是真的,愛你的話,我天天都會說起不知道說了幾次,我都怕你煩我了,你知道嗎?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時刻的我的腦海裡浮出,記得你到車站接我時的情景,我們的車上,我緊緊牽著你的手,那是我第一次牽手,記得我在屋子裡親你,那也是我第一次親人的!我從未去過什麼永和大王或者肯德基店之類的,也是你第一次帶我去,豬:我不知道說什麼好!總之再怎麼樣,我都很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了你,愛上你,很多人既羨慕我,又嫉妒我,又時候我真的會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夢,真的怕夢醒了,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樣走下去,但我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再想想你吧!我還是想讓你生活好點,我知道我以後的路很艱難,奮鬥、奮鬥。創業還是在預計當中,我該怎麼樣去走自己的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