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第一次看到他穿著咖啡色的衣服。冬天,他不冷嗎?問他吃了沒有,他說沒有吃,我立刻就給他買了漢堡熱咖啡,可是,最後他竟然跟我說他想上廁所。於是我就拉著他出地鐵,在KFC裡解決了!之後他跟我說,原來,他沒有想出地鐵的意思!再後來,他送我回家,問他可以坐3號線嗎?他說可以,於是我就讓他坐到三號線的地鐵站讓他下車,之後他快速的下車之後回頭找我,公交車已經走了,他又說,他以為我會跟他一起下去的!好吧!
他,第二次讓我出來的時候問我去哪裡?我不知道,他讓我在七寶的地鐵站那裡等,之後,我到了,他竟然還沒有到,雖然我只等了幾分鐘,他一過來就剃了一個傻乎乎的頭,一過來就給我一個大擁抱,把我的初抱搶走了!之後就跟著他走,在路上,他把我的初牽搶走了!於是他就帶我去他家裡玩電腦了,原來電腦可以放成這樣坐在地上玩的!之後他就給我蓋了跳被子,腦子裡大概開始在想如何要親到我,因為後來我都是在害羞的躲他的吻!最終,初吻也竟讓被他搶走了!
他放學了就跑過來等我,我跟他當初相見的時間,只有2個小時,因為我們都要讀書,我高復,他讀他的所謂的大學,每個禮拜見一次,我們都好珍惜!之後就會在KFC裡傻傻的一坐就是2個小時,傻吼吼的對著對方傻笑,他會搓著我的手,竟然說要記住這樣的感覺,也要記住我的味道,我只會在那裡傻笑!之後他吻我,我眼睛睜得大大的,看這人家鄙視的看著我們!
他每天都會發消息,打電話給我,2個小時不聯繫就像隔了一年似的,他沒事就問我在幹嗎,當我問他在幹嗎的時候他竟然會無賴的又臉皮厚的說想我了是伐?我暈,我否認,好吧!其實是的!之後發他消息說睡了的時候,他立刻就打電話給我,問我洗了沒?我說洗了。他說那讓我等等,他洗起來很快,之後,說要一起睡,邊打邊睡著!之後就把我養成了沒有他的電話就睡不著的習慣!之後他上班了,就連上廁所的時候也要打,聽到他恩恩的聲音的時候,我每次都哈哈哈的大笑~!心裡好開心
他會把我抱得緊緊的,我累的時候他會背我,從他家裡背我下樓,在路上不管誰看著他也願意背著我!即使他的腰有點問題,因為從前睡的是硬地板,現在仰臥起坐都沒辦法!他因為上班了肚子變大,走路開始變得像40歲的老頭子,總是懷念當初在踢足球的時候是多麼的威風,身材是多麼的好!現在魯著他的大肚子感歎!
他會在我很難過,很傷心的時候聽我講電話,即使我嘰裡呱啦的說一大堆,他都是聽著。我讓他說點話,他只會說“我喜歡聽你說話,我嘴笨,說不來。"大騙子吧!一開始追我的時候電話最多的就是你這個傢伙了!話最多的也是你這個傢伙了!最瞭解我的,也是你這個傢伙了!
他總是叫我小笨蛋,小調皮,想當初我聽了真他媽的不舒服,真不知道他這麼噁心的詞哪學的,但是他就是喜歡說,說到後來我竟然也喜歡開始對他說這些肉麻麻的小詞語,之後竟成了習慣!他還喜歡雙手比耶~當他覺得他的小計謀得逞的時候,還會像個小姑娘一樣的粘著我,當初姐姐就說我們倆是連體嬰兒,因為我們分開的時間久,見面的時間短,所以每次見面都粘著對方不放,因為我們都還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我們真的好粘好粘對方!
他會在我失眠的時候忍著困意跟我說話,因為當一開始我跟他說我睡不著失眠但是打你電話是關機的時候,他就立刻說以後我不關了,你想打就打,之後,他就在我那段失眠的日子裡真的沒有關過,手機的輻射好大,特別對著大腦!他的電話永遠都是我掛了他才掛,他忙得快瘋了也會立刻接電話之後不說話,讓我知道他現在很忙,但是他也要我自己把電話掛了!他的同事嘲笑他跟我說話溫柔,他以前的經理說我們有夫妻相!我們都是笑笑。心裡都明白!他會當著我的面放屁,放很響,之後他就微笑一下,繼續他的遊戲!
他會忍住他想要我的衝動,因為從前的事情,讓他害怕,每次我都心疼的看著他,想點別的有趣的事情讓他轉移注意力,他說他不會勉強我!
他看到蛋糕就會問我要不要吃?給我買塊小蛋糕,之後我們一起分享他,他吃飯會吧唧嘴,一個勁的吃,還一個勁的叫我吃,雖然他對吃的有點小挑剔,酸的不愛,蘸醬不要,麥樂雞薯條只要是蘸東西的,他永遠都不蘸!太辣的不要,蔬菜不吃,一個勁的吃肉,喜歡吃烤鴨,但總是喜歡把鴨腿撕給我!總想讓我燒菜,可是我每次都說只要你不介意吃的是毒藥我就燒,於是他就會帶我出去吃別的好吃的!當我嘴巴上說我胖了的時候,他就開始說我就是喜歡你胖胖的,雖然平時看到我睡覺總是叫我豬!他說他就是要把我養胖,胖胖的身體才健康,他總是說我的身體是豆腐做的,老生病!他要把我養健康!於是我就拚命的吃!
他會晚上給我蓋被子,我說口渴的時候他會醒過來給我倒水,喝完了我還要,他又給我倒,我半夜感冒,他會起來找藥,給我倒熱水讓我吃藥!之後抱著我睡著了!緊緊的抱住的時候根本不能呼吸,當我掙脫的時候,早上他會不開心,說我抱你你怎麼都不要的?每次我都說這樣對身體不好!呼吸對方的呼吸對身體不好啊~他就癟癟他的嘴,再把我抱緊了!說,那你別呼吸了!之後我就開始花他癢嘻嘻。他就立刻笑得求饒了!他的胸部竟然癢,於是我每次都要使出我的抓奶龍爪手,他就開始大叫我是色狼!我們會一起看愛的片片!之後……他去廁所。
我看搞笑電影!他喜歡看動作片,於是,我們這麼久了就去過一次電影院,因為口味不同,他的經濟條件也不好,我就更別說了,整個一個無產階級!但是他都會省著給我買吃的!他的工資給他媽媽,說,存著結婚!我們都以為我們會結婚的,小孩的名字也都想過了!
他要去醫院實行割禮!我陪著他,在外面等了大半天,一開始還說他要進行別的。因為他的囊有問題,醫生還特地解釋說這樣容易得什麼什麼,聽得我非常的不好意思,我知道是騙人的,因為醫院要賺錢!這樣幾次治療用了好多好多錢!一開始網上查只要幾百,誰知道後來用了幾千,九龍男子醫院,真是騙人的!別問我為什麼當初不去大醫院?還可以報銷。別問我,我不懂的!之後就等。等他吊鹽水,等他等報告,等他進去進行割禮!之後,他就走路超級慢的!之後我就哈哈哈!之後他就瞪我!之後我就送他回家!之後就一起吃飯!之後我再回家向他報告,向他晚安!再之後他就難過了一個月!每次我問他好點了沒?他都眉頭皺緊的點點頭說,沒事!放心!再再之後說發炎了,吃阿司匹林,最後,好了!可是……貌似拆線沒拆乾淨,他自己用鑷子又拔出2個小線頭!佩服他到五體投地!之後我們又可以活蹦亂跳的出去玩了!
我們一起去錦江樂園,他不敢玩別的,只喜歡激流湧進。碰碰車,老問我玩不玩旋轉木馬,我說那我們一起,他擺擺手,說,你玩,我不玩!我老問他玩不玩海盜船,他立刻拉著我走了!最後在我苦苦的哀求下他痛苦上上船,下去的時候,永遠抓著桿子眼鏡緊緊的閉著也不叫出聲,我在旁邊只有心疼!是我硬拉你上來的!再之後是我逼你玩中山公園的海盜船的!是我不好!再之後我說想去佘山,你立刻堅決的說不去,別以為他不知道佘山旁邊就是歡樂谷,別以為我這點小心思他不知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佘山旁邊有歡樂谷,而且,我真的只是想爬這座上海僅有的小山而已!我們和朋友去西郊公園,我土生土長在上海,竟然不知道西郊公園就是上海動物園!我傻!雖然他一直想去野生動物園去抱小白虎,他總那麼開心的看著他朋友的女朋友抱著一隻白老虎他大叫好可愛,他也想抱。我說你抱你自己就好,自己屬老虎的!自己還去城隍廟買了一張立體老虎畫,之後竟然還送給我!誰要啊~~~~雖然放到現在。
每次送他的東西他都不喜歡。十字繡,壞了。襪子,給他媽穿了。衣服,太大,丑,冬天我說冷,他就借口說那你把你送我的那件穿回家吧,暖和,那你怎麼不穿呢?給他買紅內褲,他說太小。給他買手錶,他說沒以前的那個好,走不對,因為我啥都沒,唉!有時也蠻氣自己怎麼就不去打工呢?可是他就開始說就你這個小身板兒,還想打工,在家裡養養好再出去吧!我養得起你!哈哈!是啊,我吃也就吃這麼點!當然好養!
喜歡他的溫柔體貼,喜歡他有時女性化的一面,喜歡他總是想親我,喜歡他抱著我的感覺,喜歡他總是說我香香的,喜歡他總是說你是我的再緊緊的抱著我,喜歡他總是粘著我,打電話問長問短的。喜歡他!真的!好愛他!但是最後變成了恨!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了,因為時間沖淡了一切,因為以為會一直在一起的,所以都沒有那麼的珍惜了。因為沒有那麼珍惜了,所以開始忽略對方,因為開始忽略對方,開始吵架,開始流淚,開始不願意的一切~為什麼我們分手了呢?感情沒有對和錯,只有雙方有沒有珍惜!我們……都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