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開始堵住我的心跳?我變得不再心如止水。小女人的無意留言讓我回想起過去的一些日子。我依舊看見小時候的她和我。她還是像個公主一樣,得到所有的寵愛,擁有所有的玩具。而我,跟在她後面,每時每刻。我看著她的一切,曾經是那麼渴望。當初的渴望在現在看來已沒有多少價值,只是曾經的陰影一直在我心裡散不下去。
我們是兒時最好的玩伴。
那晚我就是夢見了她和她的母親。一個時尚又十分強勢的女人,和我母親不同。那晚她母親和我說著什麼,我是那樣委屈,我知道我又看見了什麼,我依舊一無所有,我的淚水憋在眼裡,低著頭,像個認錯的孩子。後來我跑開了,我開始哭泣,蹲在地上。然後就醒了,畫面定格在夜晚,我摸著我的眼角,淚水不斷不斷的冒出,心繳著特別的痛,她母親的容貌還留在我的腦裡。我做起來,咬著被子,淚水還是沒有停止。那一刻,是我這一生最無助的時刻。我哭出了聲音。沒有人願意拯救我。我看起來那麼的那麼的不值得被寵愛。
那個夜晚,我記得是凌晨4點過5分,沒有一個人醒過來。我哭的好累。我多麼希望誰會醒來然後發現我,然後帶我離開。
後來我開始習慣自己一個人,像擁有很多秘密一樣去生活。小女人告訴我說,晚上她總會聽見貓叫,就在她耳邊,她說那個時候她的床邊有雙綠色的眼睛。夢魘,讓人厭惡至極卻也享受非常。我很確信的是小女人和當初的我一樣,活的那麼不受人們理解。我不知道我們死後會不會沒有靈魂的在空中不停地飄蕩。
但我很確信,當我終於和小磊磊做愛的時候,一定有雙綠色的眼睛在我床頭。
昨晚看起來那麼的平靜,我和他出來吃飯,一人一瓶酒。朋友的話在耳邊,我想起畢業飯那晚的那些舉動,不勝酒力。後來,他躺在草坪上吻我,他看起來飢渴的要把我吃掉,他把我壓在地上,不能動彈,然後親吻我的脖子,他的手已經蓋在了我的胸部上。
回到宿舍後,我的頭痛的厲害。遠處的路燈明明晃晃,我看不清自己的影子。我看不見自己的未來,我什麼也沒有。在這個時候,我只希望能得到我愛的人的一個擁抱,緊緊的擁抱。只有每一次他們緊緊的擁抱我的時候,我才感覺得到我自己和他們的心跳,我才感覺得到我在他們心裡的重要性。
我只是沒有說,小女人看見的是雙綠色的眼睛,而我聽見的卻是他們一群人一群人開心的笑聲,快樂的連成一片,好鬧熱。
原來真正的是,快樂是他們的,我什麼也沒有。
我的寂寞是看不見的,所以當我寂寞時,是沒有人知道的。那些日子,一個人的舞蹈室,一個人的餐廳,一個人的酒杯,一個人的煙。都是一個人的故事,寂寞的看不見寂寞的影子。我踩著他們逝去的步伐,望見我們曾經的美好,填滿整個天空。如果真的可以,我不要和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男生談戀愛。在我想不起的那一刻,我依舊可以堅信,某個人會在我身邊停留,為我拂去清晨的露珠,然後露出我這輩子見過最美好的笑容。
當人們開心的笑的時候,我會哭泣。哭泣自己沒有勇氣再露出笑容,哭泣自己沒有勇氣去露出笑容。而現在,一個人的離開,原來確實會讓人無助又心痛……我只是希望,我和小磊磊還能回到過去,我還能看見他壞壞的笑容。
我之所以會說不想和那個對我很好很好的男生談戀愛,是因為我真的相信了小磊磊會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寵我。可是,他還是離開了,那麼突然,那麼揪心。即便他是喜歡我的,他還是不能再停留在我身邊了。如此的畫面,看起來淒美又無奈。我不要他離開我,我們必須找回曾經的微笑和天空,然後我們要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