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去世後,經過很長一段時間心靈痛苦的掙扎,我從悲傷中慢慢走了出來。整理了思想,調整好情緒。我把對父親沒有盡完的孝道全部的,毫無保留地給了母親。常回家看看,噓寒問暖,送衣送藥。如果實在忙了,也要打個電話問候。逢年過節,我會把營養品、衣服等母親愛吃的食品,需要的物品送到老人家的手裡。我在用心做著一切可以讓她老人家健康、快樂的事。
昨天,是母親的生日,恰逢聖誕節。我把弟妹們召集到一起,借狂歡之夜為母親祝壽。一杯祝福的美酒,一碗長壽的麵條,一句祝福的話語,一曲生日快樂歌,其樂融融。母親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這是自父親走後,我們在母親的臉上很少見到的。
母親含辛茹苦地把我們養大,現在她老了,對兒女的撫養責任已經完成了。現在是我們該為她老人家養老盡孝的時候了。這不僅是做兒女的責任和義務,同時也是對我們的下一輩的一種影響和引導。每個人都改變不了大自然的規律。但在老人的有生之年讓他們享受到快樂和幸福,這就是盡孝道。
兒女孝順省心是做老人的最大的福分,老人健康長壽是做兒女的最大的幸福。
母親快樂,我就快樂。美女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