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半個月就要進行高三的第一次質量檢測了,也終於只有半個月了,等的我心都快老了。雖然時間之快,我真的想再一次去感慨一番,然而,我卻不能。我怕在我的歎息之間,它又從我的迷茫之中溜走了。所以,我只想將此刻的心情寫在紙上。
雨已經下了七八天了,而且現在還一直在下,一直在下……本來在我們這樣的江南小鎮下這樣的雨是不足為奇的,這應更能體現我們南方雨的風味與特色。可是,這是在深秋啊!深秋怎能一直下這宛如初春的毛毛細雨呢?老天的心真的讓人琢磨不透,它偏要在這不該下這種雨的季節下這不該下的雨,這真的讓我怎麼也想不透弄不明。下課後的我在座位的角落裡佇立著,望著窗外的雨,內心一片的惆悵,無數種味道的心情在我的心頭蕩漾,可我卻無法將這種壓抑之情釋放出來。
於是,我走出了令我極度傷心的座位,來到了走廊的窗前。一陣陣的涼風放肆的吹在我臉上,本來很冷的我突然身體感到一種莫名的涼意,身體在不由自主的顫動著。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此處的安靜之美。感謝上蒼能讓我獨自一個人靜靜地品味這不同尋常的雨色。
佇立良久才發現這雨下的真的是別有風味,文采低俗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空中漂浮著細細的雨絲,充斥著整個小鎮。路燈下的雨絲是那麼的清晰可見,它們的舞姿歷歷在目。可是,因為它們的舞動卻使得燈光變得有些暗淡,給我一種若影若現若有若無的感覺。雨絲不斷的飄落在花壇的花草上,杉樹上和冷硬的地板上。空氣中散著一種說不出的味道,並不是香,更不是臭,似是一種淡淡的輕輕地味道,也許是這雨獨特的雨味吧!因為我分明感覺到有一絲絲的細雨飄打在我的臉上、鼻子上、耳朵上、眼睛上……這樣的雨味真的讓我感到有一點驚訝啊,也讓我由生一種感激之情,感謝能有這樣的雨陪伴著我。
下課後的教室異常的吵鬧,浮躁充滿了整個教室。心情鬱悶的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來到外面的世界。看看這樣的雨帶來了怎樣的一個世界。
冬天也許就快要來了,我是多麼的渴望冬天能快一點來臨啊,讓我再一次感受這大自然的力量,它那獨特是風景。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