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十歲之前,及時回頭,改正。從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將智慧帶走。然後,要做一個合格人。開始負擔,開始頑強地愛著生活,愛著世界。——張愛玲
好久不敢更新博客了,確切地說好久都不敢面的自己的心境,好久都沒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了。
今天是週末,住的地方停水,我不敢出去了嘿嘿……但是心情出奇的平靜,因為我要回家了。我要好好的過活了。
先整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我知道。
你知道嗎?我是一個雙重性格的人,我的想法會很執拗,但我有時又會很輕易地被外界帶走。我照顧到所有人,我裝傻,最後我發現自己真的變傻了。
你知道你現在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嗎?不管別人,有的讓你別走,回到家就回不來了;有的讓你回家,在外面幹嘛,爸媽說我們不想讓你在外面擔心你我們年紀也越來越大想要你在身邊,朋友說你在外面幹嘛何況家裡發展的也很好外邊不安全。拋開這些,我想怎麼做。我告訴自己我要給自己時間學習,我要讓自己成熟起來,我現在太浮躁了在這裡就跟蜉蝣似的。我很容易被外界帶走。我分辨是非的能力還很差。我一點兒都不精明,或許都被人家嘲笑很傻。
可在這裡不能學習嗎?事實證明是不可以的,環境影響一個人的價值觀,我在這裡更多的會追求其他的東西而非靜靜地讀書,因為我在這裡空落落的我更會沉浸在一種喧囂的環境和氣氛中。我需要的是家,是安靜的環境安靜的心。
好吧回家吧。可我說過的給我兩年的時間我還會回來的,那個時候我二十三。我想開始做我想做的事情全身心的投入精力在我的喜歡的工作上。
我想回家工作最重要的是我想學習考心理學,兩年的時間可以了吧。我真的想以另一個視角去看待分析解決問題了,雖然沒多長時間我感覺自己融進去好久了我厭煩了。
有沒有人告訴我這一切的想法很幼稚,比起人家的生活好糾結。可我想這麼做就試一把吧。你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你想像的會是個什麼樣子,你得親自去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目標和夢想是成長的核心成分。勤奮學習和努力工作是成長的必經之路。 征服的勇氣和愉悅的心情是成長的營養劑。不斷的閱讀和獨立思考是成長的加速器。俞敏洪如是說。
願我成為這樣的女子: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子;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子;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
其實還有許多事情告訴心裡的自己,來水了,要去洗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