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牙醫的委屈

牙醫診室傳來一陣慘叫聲,小孩的媽媽急忙沖進去,責怪牙醫︰「你不是剛答應我,絕不會弄痛我兒子嗎?」
牙醫很委屈︰「痛死我了!還沒開始呢,他就咬我!」


2、足科的反問

醫生︰「您已90高齡,身體功能逐漸退化,您右腳的毛病不可能恢復得像以前一樣。」
老先生不服︰「但是,我左腳好得很,它也90高齡啊﹗」


3、骨科的奇跡

病人︰「大夫,我的手動過手術後能彈鋼琴嗎?」
醫生︰「當然可以。」
病人︰「那好,之前我是不能彈鋼琴的...」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yresejermeka 的頭像
    chyresejermeka

    申子的BLOG

    chyresejerme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